推广

  受强冷空气影响,昨日起,贵州省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其中毕节市中南部、六盘水市、安顺市中北部、贵阳市、遵义市东部和南部、铜仁市、黔西南州北部、黔南州中北部、黔东南州中北部的局部地区出现大雪到暴雪,部分地区积雪深度达4~12cm,大部分地区伴有道路结冰。据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两天,低温天气仍将持续。

  为全面应对低温雨雪灾害,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突,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积极做好救援与理赔工作,推出10项应急服务举措:

  1、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小组,开展应急处理;

  2、开通24小时95511应急联络热线:增加报案、救援等紧急类应灾指引,提供应灾自救方式及过程指引;

  3、多渠道便捷受理:95511坐席24小时值班受理报案;开启线上理赔指引,鼓励客户使用“平安好车主APP”等移动客户端自主报案,全力提速理赔时效;

  4、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针对受灾出险客户,简化业务手续和索赔单证,包括减免气象证明;减免或后补其他部分理赔申请材料;

  5、救援协助:联合各地救援公司及合作单位,调派周边救援资源,保证7*24小时施救工作;

  6、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服务:因本次事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不再限制就诊医院范围;

  7、取消自付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在此次事故中遇险客户,医疗救治取消其自理诊疗项目及自理药品的赔付限制;

  8、简化意外身故理赔申请手续: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意外身故,经政府相关部门确定死亡并在死亡名单中正式公布的客户,可以死亡名单申请身故理赔;死亡证明、火化证明、户口注销证明等相关资料可后续补充提供;

  9、维修协调:协调合作修理厂对出险车辆进行快速定损、拆解及清洗,对损失轻微车辆,极速定损理赔;针对损失严重车辆,专人跟踪,协商定损方案,提升理赔时效;

  10、赔款预赔,快速到账:对已确定部分损失进行主动预赔,特别重大案件结案后,主动上门送赔款。

  为提升客户服务,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设立集中服务点,7*24小时开通值班电话,方便受灾车主电话咨询和理赔。

  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温馨提示您:

  1、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和应急部门发布的雨雪、冰冻等灾害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准备,合理安排生产活动和出行计划。

  2、在低温雪凝天气期间,应尽可能减少外出,确需外出时,尽量选择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教育儿童不要到封冻结冰的池塘、水库玩耍、嬉戏、冰钓或滑冰。

  3、自行驾车外出时,应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注意减速慢行并保持安全距离,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和跨线行驶,远离易结冰积雪的桥梁、隧道、急弯等危险路段。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