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前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英格兰足球名人堂球员、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海一行莅遵,考察了解遵义市校园足球发展现状,并与遵义市教育体育局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遵义市校园足球发展,助力遵义市校园足球特色市创建。

  协议明确,聘请孙继海担任遵义足球运动学校(以下简称遵义足校)名誉校长,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将按遵义足校需求向该校输送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领衔的全国一流水平(不低于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资质)教练员团队,共同将遵义足校办成全国一流专业学校。

  同时聘请孙继海担任遵义市校园足球青训总监,帮助我市聘请全国最高水平足球教练员担任遵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青训顾问。并以遵义市“满天星”训练营总营为基地,引入国内顶级教练员讲师,周期性开办遵义本地教练员、足球老师培训,并为15个分营开展培训和指导工作。

  除此以外,双方还将在共建遵义市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共建遵义市校园足球宣传品牌、共兴遵义足球产业、共推大数据促进体教融合试点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的目标,力争推动遵义市校园足球事业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何骥淯 赵婧耘)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