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抓业务发展旺季,提高信贷主管和客户经理队伍专业能力,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从2022年1月开始,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与信用审批部联合陆续组织送培训下到支行活动。

  培训主要围绕四个主题展开:政策宣贯,工作路径,具体措施,风险防范。通过宣贯达到四个目的:一是统一思想,通过方案解读,支行明晰了自身发展目标和路径,知晓市分行的奖励政策和政策导向;二是坚定信心,旺季任务目标及奖励政策综合考虑了支行业务规模、客户经理数量、前期发展情况、网点数量、业务储备等多方面因素,“不惟计划惟市场”,得到了大家的积极认可;三是突出特色,任务目标突出各支行周边市场环境及自身优势,真正做到“凸优势、少指标、大剂量”,努力搭建批量获客平台,做好存量客户价值的深挖;四是高质发展,针对审查审批、尽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风险要点与支行一一讲解,要求支行前沿风险管控端口,增强自身发展与风险管控能力,通过科技赋能切实提升贷款“三查”水平,确保将分行党委要求的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充分立足支行发展区域特色,从自身造血能力建设上下手,倡导支行要用好自身优势进行差异化竞争,抢抓客户,让支行全体员工对完成旺季任务士气满满,信心大增。(曾海)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