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2月17日电 近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瀚晖制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瀚晖制药有限公司”药学产教融合基地正式成立。本项目面向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共224人进行招生。据悉,这项首期为三年的合作,将提升毕节医专药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有力提速该校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广泛合作进程,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发展、校企双方队伍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瀚晖制药该项目负责人指出,这次与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探索校企双方人才培养的机制与模式,助力构建产-教-研-训-用教学体系,助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为社会、行业及企业培养优质人才。

  据了解,本项目将面向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共224人进行招生,课程设计丰富实用,教学地点兼顾贵州毕节和浙江杭州两地,学生既能系统学习药品制造、质量管理理论等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又能亲临企业一线,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拓宽眼界、强化理念。(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