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贵州农信继2020年获得中国银行业金融科技应用成果优秀案例、服务创新优秀案例等一系列荣誉之后,再摘全国性金融科技大奖。

  11月22日,在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发起主办的“2021年金融数字化发展金榜奖”评选中,贵州农信荣获“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

  11月30日,在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主办的第五届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科技创新优秀案例评选中,由贵州农信自主研发的“大零售信贷管理系统”和“黔农e村”项目荣获“应用创新优秀案例”。

  近年来,贵州农信科技发展驶入快车道,先后开发了行业应用聚合服务平台、大零售信贷管理系统、黔农智慧乡村综合平台、村村通普惠金融平台、黔农e村等多个系统,始终以为百姓创造方便、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为出发点,聚焦支农主业,坚持科技创新。其中大零售系统上线以来新增客户11.9万户,新增授信30.9亿元,黔农智慧乡村系统已接入206家农业农村主管部门、1049家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普惠大走访系统已精准走访客户200余万户。省联社聚焦80多家农商行(联社)个性化需求,探索出包括建设行社资源池、项目联建模式等服务行社的系列措施,并不断强化系统稳定性管理,加强业务连续性管理,提升运维技防能力,让农信金融科技创新成果真正惠及于众。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