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1年8月5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发放全州首笔“邮e贴”业务,通过“大数据+网银操作”的模式,更快捷地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邮e贴’这个产品真的太方便了!”兴义某公司财务部叶主任笑容满面地说。

  原来,该公司急需资金进购原材料,8月5日下午3点左右,财务部叶主任找到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想贴现几张票据进行资金周转。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立即指导叶主任在网银上申请“邮e贴”业务,仅一个小时就完成了申请、受理、审批、放款整个流程,下午4点左右公司就收到了贴现资金。

  “操作流程比线下贴现手续简单,而且速度特别快!”叶主任对“邮e贴”的操作流程和放款速度赞不绝口。

  据悉,邮e贴业务是邮储银行为解决传统的票据业务需要资料多、审批速度慢等问题,创新金融服务产品,通过“大数据+网银操作”,推出的全流程线上电子化票据贴现服务。

  办理该业务时,贴现申请人无需进行线下申请,通过对公电子银行渠道自主发起贴现申请,邮储银行在受理、交易审核、贴现放款等环节上实现全流程线上服务,无需提供纸质申请材料。同时,该产品还支持多渠道办理,只要企业有电子票据,即可通过任意银行的企业网银进行申请,打破了地域和机构限制,实现线上化集中化高效运营模式,同时业务材料和流程的简化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显著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邮e贴”业务的成功落地,丰富了服务全州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下一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将不断探索新产品和新渠道,持续为小微企业与实体经济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实现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危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