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1日电(邹东 夏景志)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和营销能力,强化客户经理队伍的风险防控意识和管控能力,不断塑造客服经理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客户经理履职能力,打造一支全能型客户经理营销团队,助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8月,邮储银行水城县支行开展了主题为“无悔青春,立志精英”的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的业务能力和合规意识,通过学文件、学制度来提升能力,帮助他们理清思路、拓宽眼界,不断坚定他们立足本职,积极投身于业务发展的信心。通过支行集中培训,针对客户经理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大家共同研讨解决,同时集中学习制度文件、信贷业务知识、法律知识、案件防控、合规操作等方面政策知识,客户经理带头分享办理业务的相关经验,利用实际案例讲解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点难点,现场互动交流,切实有效地提高客户经理的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并能够熟练掌握学习内容,提高营销能力和服务质量,大力发展零售贷款业务。

  培训结束后,支行客户经理纷纷表示,学制度、学文件的培训方式将持续开展,充分运用制度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敏于捕捉、勤于记录,及时掌握新文件、新制度信息,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邮储银行水城县支行将持续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充实培训内容,通过营销实践,夯实业务培训成效,提高客户经理队伍整体素质,推动支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