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8月4日,备受瞩目的贵州首个奢侈品购物中心之贵阳江华荔星广场项目精装启动仪式圆满开启。

  效果图

  星力集团总裁陈兰女士、江华地产董事长张元江先生、星力集团零售购百事业部总经理钱亚光先生、项目合作方代表以及媒体界等逾百位嘉宾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江华荔星广场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效果图

  当日8时,仪式正式开始,江华地产公司贵阳分公司总经理张明鹏先生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及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作为项目的开发商,江华地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片区的商业发展与进步、为高水平的完成商业建设任务、为观山湖区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效果图

  星力集团零售购百事业部总经理钱亚光先生发表致辞,对江华荔星广场运营实力与项目商业赋能进行了介绍。钱亚光先生表示,在贵阳这座新兴活力城市迎来高质量发展时代之际,星力集团将担当起促进城市更新发展的重要角色,从品牌引入、空间设计、服务体验等多方面,将江华荔星广场打造成“一站式奢享生活中心”,以此推动贵阳商业市场的发展。江华荔星广场位于观山湖区中央核心区域,项目建筑总面积35万平方米,集高端商业、水韵贵州地下风情水街、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Loft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商业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国际奢侈品购物中心,独家引进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江华荔星广场携300多国内外知名品牌,首进90余家国际著名品牌,项目计划月均达成100万+客流,成为贵州最大客流商业体。

  其中位于项目地下的“水韵贵州·风情水街”给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体验与感受。在拥抱城市喧嚣的同时,沉浸体验夜郎风情,飞瀑直下、喀斯特溶洞、侗家吊脚楼等,纵横民俗与时尚,交错时空与理想。

  江华荔星广场在贵阳商业开发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贵阳市的整体商业氛围,有力推进贵阳的商业发展;将极大地提升城市的形象和品位。它将彻底颠覆传统商场模式,改变城市商业格局,为贵阳、乃至贵州省树立新商业标杆,更将为贵阳、贵州带来前所未有的国际时尚风景。

  江华荔星广场倍受全市关注,项目的顺利实施,得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在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下,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把江华荔星广场建设成为贵阳市商业领域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为贵阳市增添—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项目计划装修周期约为5个月,预计在今年年底即可正式面世,届时它将会为贵阳乃至贵州经济发展及消费升级带来新的活力。

  江华荔星广场,尽显都市繁华,开启新篇章……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