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神州酿一壶好酒,找回贵州老八大的辉煌”,贵州宝石坛酒业,于7月22日,亮相贵州湄窖酒业战略规划暨宝石坛酒业联合新品发布会,并宣布三年销售计划30亿。五年力争跻身酱酒前十。

  酱酒新典范“宝石坛•唯酱至尊”自此闪亮上市。

  新品发布会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

  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高波在大会讲话中指出,白酒产业力抓住机遇,主动服务产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酒业发展新篇章,推动湄潭白酒产业跨越发展。

中广共赢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贵州宝石坛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长文与总裁陈勇

  贵州眉窖酒业全面开启了与中国大型传媒集团的跨界合作,开创国家传统民族工业与现代化产业的合作典范,为神州酿一壶好酒。

  由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秘书长、贵州省白酒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平、遵义董酒公司总工程师、国家评酒委员、贵州省白酒专家委员会成员李其书、原习酒公司总工程师、国家评酒委员、习水县白酒产业发展顾问、贵州湄窖技术、质量顾问吕相芬、贵州省食品检测院总工、贵州省白酒专家委员会成员田志强、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办公室、《酿酒科技》杂志社原副主编姜萤专家组成的“宝石坛”品评组宣布新品“宝石坛•唯酱至尊”感官品评结果:微黄透明、酱香突出、陈香舒适、酒体醇厚、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具有大曲酱香白酒的典型风格。

  会上,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杜小威对贵州宝石坛酒业有限公司的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传统白酒行业与中国广告协会跨界合作的创举”。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