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年度主题,开展“7.8”保险公众宣日活动。自2013年举办首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现已连续举办8年,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金融。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活动。线上借助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官微视频号、抖音平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红歌追忆历史,道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之情,充分展示平安人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另外,线上积极号召全体员工在微信小程序参与“7.8云长征”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模拟长征路线,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

  线下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保险宣传知识点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同时在公司门店设置老年人接待窗口,发放非法集资等金融宣传材料,关注老年人,加强产品创新和服务,满足老年人群多样化保险需求,践行有温度的金融。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