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爱心倾注安全,构建和谐电力。贵州省遵义供电局全力保障黔北居民和企业用电,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高效、便捷、优惠的供电服务,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贵州遵义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安全的电力保障。

  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一直激励着遵义这座城市的人们,作为这座城市的一分子,遵义电力人更是秉承先辈的革命意志,用心照耀这座红色之城。

  播州供电局:政企联动 多方支援 争分夺秒保供电

  5月15日,播州供电局供电辖区内多地遭受了第三轮强降雨天气,导致多地供电线路和设备受损严重。5月16日,播州供电局结合受灾情况,及时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调整为防汛III级响应,开展政企联动,协调多方资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恢复区域供电。

  茅台供电所:科普用电 聚焦校园 筑牢安全防护线

  近日,茅台供电所走进茅台镇红军小学,围绕“校园安全用电”等知识,结合家庭用电实际,用通俗易懂、简洁生动的语言,给学生普及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等生活常识,为学生带去了一场精彩的安全用电知识讲堂。

  绥阳供电局:热闹非凡 精彩纷呈 安全生产保安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生产氛围,绥阳供电局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众多青年志愿者齐聚诗乡广场,积极宣传电力设施防护、科普用电安全常识,营造了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湄潭供电局:凝心聚力 扎实前行 构建安全大格局

  夏季是生产和生活用电的高峰期,用电负荷急剧上升。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湄潭供电局利用赶集和城镇广场,对居民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常识宣传,以贴心的服务,扎实开展保电工作,收获人民群众“好口碑”。

  近年来,遵义供电局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通过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搭建解决群众用电问题的“服务站”、构建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编织覆盖群众用电信息的“安全网”,为提升区域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这次宣传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不仅学习到安全用电的一些常识,而且也对电力设施防护有进一步的了解。“

  “希望今后能多一些这样的活动,保障我们居民的用电安全。”……

  参加宣传活动的众多居民纷纷表示,遵义供电局在全市范围内所推行的各式活动,有效的提升了用户对“安全用电”知识的掌握,全面满足人民群众对科学用电的知识需求,以安全用电知识普及促进电网健康发展。

  遵义供电局将继承革命先辈意志,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让红色基因,融入电力人血脉,用实践行动,构建幸福生活新蓝图,筑梦电网,唱响时代主旋律,不负韶华,奏响电网最强音。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