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9日电(曾爽)6月28日下午,中建四局安装公司离退休职工举行“建证百年·红心安梦”文艺汇演在贵州贵阳举行,近200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着激昂深情的国歌声,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汇演共分为三个篇章,包括舞蹈、合唱、太极剑等形式。活动现场,一段段美轮美奂的舞蹈,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等节目不断上演,赢得阵阵掌声。

  中建四局安装公司符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条件的党员共有34名,这些老党员在企业不同发展时期,忘我工作、攻坚克难,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投身三线建设,见证了企业诞生、发展、壮大。活动现场,贵阳市南明区中曹办事处副主任蔡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朝静等领导为到场的16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向他们表达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文艺汇演结束,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动展现了离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的朴实情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