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9日电(周贵琴)近日,中建四局地产公司遵义分公司走进遵义苟坝会议会址、枫香镇花茂村,组织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等30人开展红色拓展活动。

  重走长征路,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全体人员在参军、换装、整队、授旗、宣誓、红歌拉唱、徒步行军、侦查渡河、搭桥过河等现场体验教育活动中,深刻感悟红军时期革命战士不畏艰难、敢于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步入苟坝会议陈列馆、苟坝会议会址参观学习,通过展板图片、影像资料、实物陈列、史实事迹,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接受党史教育。学习领会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真理、敢于担当、对党忠诚的高尚情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会址长廊下,大家聆听了一盏马灯的红色故事—《那份坚守,就是初心》,娓娓动听地讲述鞭策全体人员时刻铭记革命历史、触摸初心烙印。

  途中还参观了新时代脱贫攻坚、六个精准和新农村建设的示范点--花茂村,深刻感受新农村发展欣欣向荣的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