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国航将在贵阳机场投放空客A350-900新型宽体客机,据悉,该飞机为三舱布局,分别是1-2-1的“反鱼骨”座位布局的公务舱,更宽大座椅的悦享经济舱,及可调节座位头枕与脚蹬的经济舱。全舱提供机上WIFI,并配备独立娱乐系统。该机型将执飞国航贵阳至北京航线,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温馨提示:以上航班信息及价格以电脑实际查询为准,优惠价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国航近年持续引进多种先进机型,不断优化机队结构,保持机队年轻化,可持续发展机队建设理念走在世界前列。同时,我们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与服务,只为更好地陪伴每一位旅客,在每一次的旅行中体验国航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

  国航引进空客A350-900机队,客舱环境更为宽敞安静,提供全舱机上WiFi体验,旅客可使用自己的移动电子设备连接机上WiFi网络,实现地空互联。配以全新的舱位座椅布局及客舱服务标准,为您的舒适旅程保驾护航。

  乘机体验,全面升级

  空客A350是双发大中型超长程宽体客机,拥有融合式鲨鳍小翼,能在不同的飞行阶段带来最佳的空气动力效率,先进客舱空气管理系统能同时实现客舱气压、温度的实时调控以及空气循环净化,为乘客提供更为安静舒适的乘机体验。

  全新座位布局

  各舱位均选用了业内最新的座椅产品,提升旅客远程旅行的舒适度。

  全舱为3舱布局,共312个座位。

  公务舱:选用国际先进的1-2-1“反鱼骨”布局,共32座。

  悦享经济舱:2-4-2布局,共24座,选配了与窄体机

  头等舱相同椅型的专属座椅。

  经济舱:3-3-3布局,共256座,选用可独立调节颈部支撑头枕的座椅。

  公务舱

  A350-900客舱舷窗高 42cm 、宽27cm,更广阔的视野便于旅客欣赏窗外景观;每个公务舱座位均享有两个舷窗,提供极佳的视野。

  1-2-1的反鱼骨型座椅使得机舱的空间感更大,所有旅客均紧邻过道,方便每位旅客出入,具有较好的免打扰和隐私保护性。

  皮质外侧扶手,有升降功能,而内侧扶手台面积宽大,方便旅客置物或工作。触摸式座椅控制面板,座椅可180度全平躺,平躺床长79英寸,放下外侧扶手后,最大床宽28英寸,保证旅客的起居空间舒适度。18英寸触摸式个人显示器,配备了高保真降噪耳机,降噪更安静。

  悦享经济舱

  我们为旅客提供了4向可调头枕,配置一体式的腿撑和超大脚踏板以及座椅姿态调节控制按钮,配合38英寸的座椅间距,增加了座椅的空间感和舒适度。同时,每位旅客均配置了皮质可升降扶手、座椅扶手具备迎宾酒台功能、内藏式折叠餐桌板,11.6英寸触摸式个人显示器、全新娱乐手柄、电源、耳机、USB接口,为您带来更舒适更便捷的体验。

  经济舱

  四向头枕首次配置了可调节的颈部支撑功能,有利于减轻经济舱旅客在长途旅行中的头颈部疲劳感,增加舒适度。三档位可调节脚蹬,为长途旅客提供更舒适的腿部休息位置;三个不同高度的档位可适应不同身高的旅客使用。同时,11英寸触摸式个人显示器,电源插座、USB接口及耳机接口一应俱全。(张珺)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