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赵老师,请问一下这个项目的资本金应该怎么确认?”“赵老师,请问专项债一案两书具体是什么?具体有什么要求?”“赵老师,请问一下你有这个政策文件吗?”

  这个同事们口中的“赵老师”,就是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第三党支部赵益阳。无论何时,只要同事有不懂的,总是想着先请教这位“赵老师”,他总是有问必答,即使一时答不上来的,他也能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到相关资料后第一时间反馈。

  外部和总行有最新的政策文件出台,赵益阳总是第一时间下载学习,并组织大家开展“头脑风暴”,让大家畅所欲言对政策的理解和解读。正是通过一次次的“头脑风暴”,让同事们都收获颇丰,能够及时全面的掌握和应用最新的政策产品,为分行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赵益阳在上班时专注各个项目申报审批进展,与客户经理、信审人员及放款中心的同事沟通项目的困难和解决办法。赵益阳常说,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都要学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站在对方的角度和立场考虑问题,沟通时要努力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说服别人之前先说服自己。

  有些不在赵益阳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只要他能帮得上忙,都会很热心的提供他力所能及的帮助。“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是赵益阳一直坚持的观点。一旦客户有需求,为了赶一个项目,他可以加班到凌晨;为了客户晚上十点提出的项目实施方案,他可以凌晨五点就到单位撰写方案。

  赵益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自2015年6月入职兴业银行以来,连续多年获得分行优秀员工,并评为兴业银行贵阳分行2020年度优秀党员。荣誉的背后是他辛勤的工作,扎实的业务和钻研的精神。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也时刻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鞭策着自己,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舔砖加瓦,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赵益阳说,作为一名新时代成长起来的党员,除了做好自身外,更重要的是以自身的力量去感染和带动更多人,“哪怕只是很小很微薄的力量”。这是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纯净的底色,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