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5月23日,“情系民生,相伴黔行”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融创地产贵宾答谢之夜大幕开启,为现场1200多名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融创地产为贵宾客户专场定制的开心麻花年度巨献话剧——《了不起的爹地》专场演出,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上演,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千余名由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融创地产邀请的嘉宾与开心麻花的剧组演员一起随着剧情欢笑、回忆、感动;一起聆听内心的呼喊、共同感受话剧的魅力,渡过了一个惊喜、快乐的不眠之夜。

  经过两年筹备,年度大戏《了不起的爹地》,在吴亦凡、华晨宇等顶流御用编舞+百老汇舞美设计+开心麻花王牌班底的保驾护航下,成为开心麻花年度的诚意之作。本次活动是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五星级管家”增值服务的一次大作,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贵宾服务品牌为出发点,为客户提供“温暖、陪伴”的服务。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将本次大戏作为献给贵宾客户的礼物,为热爱艺术的贵宾客户制定专场演出,为他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和感动。

  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将持续优化“五星级管家”增值服务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做客户贴心的“生活管家”、暖心的“健康管家”、舒心的“亲子管家”、放心的“财富管家”、顺心的“融资管家”。(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