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2021年5月17日,兴业银行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支行正式乔迁至贵阳市南明区神奇路1号(贵州广播电视台一楼),并更名为兴业银行贵阳遵义路支行。网点布局的进一步优化,为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阵地基础!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党委班子、兴业银行贵阳遵义路支行行领导共同为支行新址揭牌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党委班子、兴业银行贵阳遵义路支行行领导共同为支行新址揭牌

  自2012年成立以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牢记“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做贡献”的初心使命,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以兴业银行现代综合金融集团为依托,充分发挥“商行+投行”优势,致力为贵州省实体经济和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累计为贵州省提供全口径融资超过3000亿元。

  获批迁址筹建以来,兴业银行贵阳遵义路支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总分行各项筹建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原则,有计划、有秩序地完成各项迁址筹建工作,更专业、更智慧、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全新启程!

  支行新址设计布局充分体现了兴业银行“好银行 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大厅内设有智能银行服务区、公众宣传教育区、便民服务区、贵宾理财中心等功能区域,以强化科技引领和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通过贴心合理的功能分区和便捷智能的服务设施,带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受。

遵义路支行新址实景遵义路支行新址实景

  兴业银行贵阳遵义路支行新址开业后,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挖区域产业特色,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打响绿色银行、投资银行、财富银行品牌,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