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贵天下茶业集团在独山启动茶叶出口贸易发车仪式,此次出口目的地为塞内加尔,出口茶叶金额达500万美金,实现了贵天下出口贸易零的突破,开启“黔货出山”“黔货出海”项目新征程。

  贵天下自划转至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以来,根据《中国茶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相关部署,组建新的运营团队,制定新的经营目标及市场策略。进一步增强对贵州茶产业茶源的控制力、带动力和影响力,强力推进出口贸易,顺势推动工业化转型。按照“贵天下集团+贵天下核心品牌+省内茶叶供应链企业+基地茶园+合作社+农户”六维一体的融合发展模式,夯实基地茶园、精制拼配仓储两个基础,打造以名优茶作为品牌推动、以大宗茶作为营收支撑的两轮驱动格局,构建生产研发、质量标准、产品品牌、市场营销、茶业延伸服务五大体系,实现多层次、多种类茶产业整合经营,形成国内、国外多渠道销售体系,把贵天下建成整合、引领、带动贵州茶风行天下的龙头企业。

  今后,贵天下将依托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在产业布局上的优势赋能,结合贵州茶业资源优势,开展可持续的出口茶大宗贸易,倒逼贵州茶下树率提升,顺势推动茶产业工业化转型,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