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镇远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5A景区,2019年全年接待游客1050万人次。旅游的井喷式发展,如何留住客人,让游客游得舒心、住得安心成为景区周边酒店亟需解决的问题。但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旅游人数减少,民宿行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工行镇远支行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用心用情服务民宿企业发展,全力支持民宿行业复工复产。2020年以来,工行镇远支行以“黔旅快贷”为抓手,加大“黔旅快贷”宣传力度,大力服务镇远古城景区周边酒店、民宿企业发展,全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截止2021年5月9日,该行累计投放黔旅快贷3200万元,助力民宿企业发展,让民宿行业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有力推动旅游品质的提升。 一名办理“黔旅快贷”业务的民宿老板向工行镇远支行的服务人员感谢道:“多亏了你们黔旅快贷,为我们民宿行业注入了及时雨,我会将你们的服务和产品向我们的同行进行宣传。”

  在助力民宿企业发展过程中,工行镇远支行紧贴镇远民宿行业的发展实际,深入古城景区酒店、民宿领域市场进行全面摸底调研,了解民宿行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针对受疫情影民宿企业普遍存在资金紧缺、无有效担保、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办实事,有针对性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对民宿企业贷款授信进行测算,发放信用普惠贷款,着力解决好民宿企业受疫情影响的问题,通过贷款的投放,积极帮助民宿企业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改善民宿基础设施,丰富住宿体验,促进民宿发展。

  为有效服务好民宿企业发展,工行镇远支行成立外拓服务团队,主动将服务送到门口,逐户对“黔旅快贷”利率低、办理流程简单、无需抵押等特点和优势进行宣讲,用产品优势契合企业需求,提高认可度。同时,服务人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技能,把握黔旅快贷产品特点,熟练学掌握业务流程,耐心、详细的为民宿企业讲解办理流程,注意事项,解答疑惑,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信任和口碑。

  接下来,工行镇远支行将围绕镇远古镇旅游产业化的发展规划,开拓创新旅游产业路径,进一步创新丰富金融产品,持续加大对黔旅快贷的投放力度,以金融活水推动民宿发展,助力旅游品质的提升。(赵胜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