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下午,贵州移动“泛全联盟”启动签约仪式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生态联盟·数智共赢”为主题,旨在促进终端产业生态共荣,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70余家终端产业链上游合作伙伴,2000余家渠道现场参与活动。

  何谓“泛全联盟”?

  所谓“泛全联盟”,它是由“云货架、云商盟、云平台”三个核心组成的,旨在与产业链上下游开展更全面的合作,打造泛智能终端合作新生态。其中,“云货架”面向厂家和上游供货商拓展“智能手机、智能硬件、潮品、权益”等货架品类,提高“终端+业务+权益”的融合销售贡献;“云商盟”面向销售渠道,通过平台系统赋能,以互联网思维推动线上线上一体化、线下渠道连锁化和数智化转型;“云平台”是支撑“云货架、云商盟”的系统平台,对渠道进行数字化赋能,实现泛终端进销存管理、泛终端与通信业务组合销售,以及对客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全面支撑和智慧运营。

  启动会上,贵州移动董事长、总经理张丽表示,贵州移动成为省内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离不开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本次启动的“泛全联盟”是落实加强产业链融合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规模优势,为供应链提升物流、仓储、金融支撑能力,为销售链汇聚客流、业务、销售合力,为线下(店)、线上(网)、直销(人)赋能,推动“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变现和智慧运营升级。贵州移动已委托终端公司建设新零售系统,开展直供产品引入和销售运营支撑,拟投入超多销售激励用于泛全联盟差异化销售,向云商盟渠道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信用购、优惠购、无忧换机、5G金币等营销模式,向消费者提供多品类、融合化的产品或服务。

  现场,贵州移动还携手15家厂商展示了300余款5G手机和丰富的应用终端,如智能摄像头、超级网关、互联网电视等,并发布了OPPO、vivo、小米、荣耀、摩托罗拉品牌等10余款新产品。此外,还提供多种移动5G应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有智慧电力、智慧文旅、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平安乡村、5G+新娱乐、5G+新生活等,让前来参观的用户切身感受到移动5G信息化带来的智能便捷生活。(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