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对存款保险政策及标识制作使用的相关认识,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黔西南州中心支行相关工作安排,推动接下来的存款保险宣传月宣传工作,4月26日晚,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在分行七楼会议室组织了2021年度存款保险制度与标识使用制作培训,培训采取现场与电视电话视频接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行共 200 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从存款保险制度简要问答着手,与全行员工共同学习巩固了存款保险制度的各项重点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掌握程度,同时对《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标识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7〕147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行员工详细讲解了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制度、标识牌的管理、宣传、制作使用方法、奖惩机制及其他相关内容。具体对存款保险标识应用实例进行了详尽罗列,使全行员工掌握了存款保险标识应当使用的情形和可以使用的情形。培训最后,就全州存款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行积极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宣传,并将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常态化开展进行。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员工对存款保险政策、制度及标识使用的认识和理解,也为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下一步做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宣传工作、更好地向广大社会公众宣传讲解和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存款保险制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肖本伟)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