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9 日,贵阳宝国际会展城首批签约产业启动落地,落地产业主要涉及新能源、人工智能、医疗康养、旅游、物流等版块。下面,跟着小编走进宝能V-park——创新性产业基地,看看首批签约产业的进展实况:

  贵阳宝能国际会展城产业基地规划及进度

  贵阳宝能国际会展城产业基地整体规划打造人才公寓创客空间、酒店+、品牌旗舰店/免税店、科创产业中心+宝能旗下产业办公、文化餐饮、主题/活动广场、休闲情景街区七大板块,进而吸引轻资产运营企业入驻。目前,现代服务、酒店集群、高新技术等板块建设已逐步落地,各大产业正大力引进相关品牌入驻。

  效果图

  一、高新技术产业——打造区块链产业示范基地

  在新型产业中,区块链创新与应用以及5G物联创新与应用都是目前的创新趋势,其中区块链创新技术是服务于金融、物联网物流、公共服务、数字版权、保险、公益等领域,并实现5G技术在VR、车联网、智能制造、无线医疗、无线家庭娱乐、联网无人机、社交网络、智慧城市等场景应用,宝能看中这一趋势,整合资源,在V-park产业基地中,打造区块链产业示范基地。

  示意图

  同时,将围绕区块链产业示范展厅为核心,以产业办公、衍生产业驻点、直播产业基地、培训机构中心、宝能集团办公、配套食堂、休闲会客、精品居住为主要业态布局——搭建4500平米的宝能区块链产业展厅及产业示范区域,同时配备产业食堂、健身休闲中心,服务产业基地办公人群等。

  示意图

  贵阳宝能区块链产业示范基地也将积极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产业,实现技术上新的突破,目前创新产业基地前期工程已验收完毕,下一步将启动办公场所的规划。

  二、酒店集群产业——引入自有中端高酒店品牌及市场知名品牌

  酒店集群板块计划引入宝能自有中端酒店品牌“宝悦”作为试点。宝悦酒店立足于深圳,集餐饮、住宿、会议、水疗会所于一体,始终秉承“顾客致上、信誉第一”的服务理念,是高服务、高品质、高舒适的豪华四星级酒店。此次做为试点引入,是对区域前景和产业基地发展的衡量。

  示意图

  除此之外还计划引入市场知名品牌“曼哈顿、美豪、全季、丽枫”等酒店。其中,曼哈顿是蜚声中外的高端酒店品牌,选址城市中心和旅游目的地的绝佳位置,秉承了国际品牌的专业和细致,倡导工作与生活平衡的理念,让繁忙的旅途变得轻松自在。美豪酒店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的民族酒店品牌,秉持着“成为世界一流酒店公司,永远为顾客创造超值服务”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

  示意图

  此版块总体规划约 20万⽅酒店主题公寓配套集群,满足中高端客户需求,精品酒店前期建设已完毕,预计二季度启动装修工作。

  三、现代服务业——引入顶尖潮粤菜品牌[逸宝阁食府]

  “深圳粤江春”是宝能旗下的第一大高端酒楼品牌,依托深圳“粤江春”高端餐饮品牌,引入其酒楼理念、餐饮等经营特色,在产业基地宝能V-park的10#商墅区域,打造包含高端餐饮、商务接待及婚庆宴会为一体的区域标杆酒楼——[逸宝阁食府]。

  实拍图

  贵阳逸宝阁食府是逸宝阁品牌的全国首店,除“深圳粤江春”之外,是宝能城发酒店倾力打造的第二家顶尖潮粤菜品牌——它于2020年成立于深圳,品牌的管理团队钻研潮粤菜精髓,深究其选材及烹饪技法,在传统潮州菜的烹饪与搭配基础上进行创作与改良,并融合国际化的视角与选材,打造了年轻却不乏底蕴的餐饮品牌,并在潮粤饮食文化的基础上,导入黔菜元素,以潮粤菜、黔菜、港式茶点作为主营菜品,满足食客多元化的饮食需求,致力于以独居匠心的出品,以融萃、匠心、尊享的品牌理念打动每一位顾客。

  实拍图

  贵阳逸宝阁食府建筑面积约2500㎡,前广场占地面积约3800㎡。酒楼内含13个包间、中餐宴会厅共计约500个餐位及1个ktv包房,并设计有网红婚宴打卡外立面及外摆区,将打造集消费、住宿、娱乐、接待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标杆酒楼,服务于双龙产业、商务、旅游等客群。

  实拍图

  贵阳逸宝阁充分利用宝能品牌自身影响力及资源优势,提升双龙现代服务业局面,后期也将引入更多高端的餐饮品牌。目前,逸宝阁酒楼装修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同时已进入试菜阶段,正式开业预计将在2021年5月。

  由以上已落地3个版块可见,宝能产业基地的打造,为落地产业提供了创新成长的温床,下一步,宝能产业基地将充分发挥双龙已落地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将会有更多产业入驻,加快培育新兴行业,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