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9日电 近日,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及木黄支行全体党员,在党委委员、副行长邓赪的带领下,到印江县红军二•六军团木黄会师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革命者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继承和发扬党性教育优良传统。通过参观会师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

  红军二•六军团木黄会师是一次胜利的会师、团结的会师,是中国红军史上的一件大事,它把来自不同战略区域的两支红军组成了一股强大的革命力量,为开辟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奠定了基础,有力地策应了中央红军的战略转移,孕育了红二方面军的诞生,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斗争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参观活动中,党委委员、副行长邓赪说:“红军在那样艰难的情况下,依旧充满革命斗志和豪情,我们这些后来者,有什么理由不奋勇向前?”我们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来这里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就是要激励大家的斗志,提振信心,苦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铜仁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弘扬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站在新启点,开启新征程,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铜仁邮储银行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