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7日电(邹东 吴宇竹)青山处处埋忠骨,革命精神代代传。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六枝郎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建党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寄托哀思,激扬斗志,秉承红色革命传统,同时代共呼吸,与国家同命运。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六枝特区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默哀三分钟。大家整齐排列成队,环绕瞻仰纪念碑,为烈士们献上菊花,用简朴而庄重的礼节,向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烈士陵园中回响,党员们在誓言中激发了力量担当。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辉,为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添彩,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