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遇到突发性火灾事故时正确掌握灭火技能,近日,贵州贵定农商银行开展春季消防知识培训。邀请贵州全民消防知识培训中心岑启禄教官进行现场培训,贵定农商银行副行长陈开波,机关部(室)和城区营业网点全体员工,职工食堂员工,黔南蓝盾武装护运公司贵定大队员工参加。

  在大楼广场前的实操演练培训中,岑启禄教官对灭火器的种类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并开展实际操作灭火演练。随后到总行九楼会议室开展题为“贵定农商银行2021年春季消防知识培训”的知识讲座,岑启禄教官从案例警示、正确使用电器、做好火灾预防、逃生技巧、消防实操演练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警示员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任何一个小的细节都不容忽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人身安全和经济发展的第一保障。

  培训会上,陈开波对本次消防知识培训作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懂得居安思危;二是认真对待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认真听取培训讲解,掌握安全应急措施,充分将所学知识应用到生活与工作中。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实操演练,员工进一步掌握消防灭火技能和安全逃生技能,提高突发性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贵定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沈振豪)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