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贵定农商行金融服务进金海雪山景区
发布时间:2021-03-12 21:00:56 稿件来源:贵州贵定农商行

  推广

  阳春三月,在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盘江镇音寨村,万亩金黄的油菜花、千顷雪白的李花、梨花争相斗艳,它们交相辉映构织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景区“金海雪山”之奇景。

  3月8日,金海雪山景区盛景开园,前来观赏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内的商户一家挨着一家摆放摊位,大声吆喝着……

  开业当天,身穿工作服的贵定农商银行员工在景区内耐心解答农户的信贷咨询,为商户和游客们免费赠送帐篷、围裙等礼品,为商户办理黔农e付码牌,累计为景区及周边商户办理黔农e付码牌400多户。

  自景区建设以来,贵定农商银行积极践行助力农村经济发展金融主力军作用,对接景区及周边商户信贷资金需求,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截止目前,累计投放1.4亿元信贷资金支持景区及景区周边农家乐、特色美食、特色种植等产业发展,带动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万照丽 易可)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