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3岁小娃英文演绎年兽 一场国际化的萌趣表演在贵阳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21-03-02 13:20:39 稿件来源:i2

  多数孩子学习英语,总有些绕不过去的难点。明明听力没少做,单词没少背,语法没少记,一到实际运用就怎么也开不了口。反观“别人家”的孩子,学龄前就能将英语张口就来,遇到外国友人即使操持着小奶音也能使用英文短句与之交流。

  在贵阳汇金星力城,i2贵州全外教少儿英语举办了一场由3至12岁学龄期儿童角逐的“首届儿童戏剧节大赛” 。据了解,首届戏剧节决赛汇聚十组节目角逐,共计100名i2学员登台演出。即使是其中年龄最小的3岁孩子——Ponyo,也能在舞台上用地道的发音、流利的表达、全英演绎经典童话故事。这群“别人家”的孩子在繁华的商场闪亮登场,深情并茂的英文戏剧表演,萌趣十足,吸引了众多往来市民驻足喝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外教全情传授英文戏剧要点,历时数月孩子自信登台

  自去年12月赛事启动以来,在赛事筹备及初选的三个月中, i2外教团队全情投入到戏剧节中,从为孩子们挑选故事、到脚本编排,从帮助孩子们理解角色到专门开展英文台词发声指导,从让孩子自我演绎角色情绪到进一步讲解舞台表演要点……外教团队以“戏剧表演”的趣味教学形式,引导孩子们作了全英文输入和输出锻炼。

  生动的课程让孩子们完全进入了英文戏剧的天地里,即使赛事中间跨了春节假期,孩子们依然热情高涨地在家练习稿件,更有不少学员家长在寒假期间将孩子的练习视频分享到学习群中,并且在线连麦外教指导修正,有家长表示,孩子现在讲英文,腔调比原来更正宗了!

  历经数月的激烈角逐,十组学员最终进入决赛,100名i2学员站上舞台自信大胆的用全英文演绎经典童话故事。

  外教与孩子们排练。

  外教与孩子们排练。

  进入决赛的一众学员中,我们发现,其中不乏有年仅四五岁毫不怯场的小小学员;有语言学龄仅1年多就敢于自信上台的小学员;更有已能与外教流利交流的优秀学员……小小年纪的他们,站上舞台,通过戏剧演绎,更用自己习得的口语表达、肢体语言、感受力、理解力、想象力去表现着自己的角色,最终将经典童话戏剧演绎得惟妙惟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家长认可, “双语交付”看得见,听得着

  据了解,i2本次戏剧节的举办,目的不仅是学员英语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希望孩子们通过这种“戏剧表演”的形式,能获得一次更好的学习收获及难忘的成长经历。对此,一名家长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外教非常敬业和不计较!他们在课外的时间带着孩子们排演、练习,几乎全程陪伴,不但没有耽误正课还提高了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在潜移默化中锻炼了孩子的英语表达能力并克服了怯场的短板。

  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i2贵州常务副总Sara老师则表示:在i2办学多年以来,在教授孩子语言学习的同时也在传递趣味协同知识赋予的教育形式,我们希望孩子在i2能不止于语言学习,还能在情感态度、语言能力、学习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方面得到全方位的培养,i2始终秉承这样的教学逻辑,这将为中国培养更多的双语儿童。i2贵州城市教学经理Tina老师表示:特别荣幸能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这次比赛也许是他们踏上更大舞台前的第一步,相对于比赛结果,专注于英文角色的这个过程于孩子的成长更具意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赛后一名i2学员家长激动地表示:在最繁华的商场为孩子们搭建表演舞台,我不把它当作只是一次活动表演。我的孩子自开始跟着外教熟悉脚本的那一刻,我发现他的自我“能量”就在随着自己专注的眼神和刻苦练习的发音往外散发,在这个过程中,他很投入,坚持跟随外教练习完成了自我突破,终于等来登上舞台的这一天,当背景音乐响起直至他们在台上鞠躬,整个演出我非常激动,我站在台下使劲鼓掌,为我孩子的全力以赴也为外教的倾情相待,感谢i2让我们感受到了“双语交付”的教学魅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