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中建四局地产公司遵义分公司开展学雷锋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13:00:15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3日电(周贵琴)3月3日,中建四局地产公司遵义分公司开展学雷锋“为生命接力”志愿献血活动,施工单位和物业公司积极响应献血号召,60余人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登记填表、测量血压、化验、采血等环节,依次排队、分流错峰地进行了献血。

  “回去要多休息,针眼处24小时不要沾水,多喝水,别熬夜……”血站工作人员一边给准备献血的志愿者们递水,一边叮嘱刚献完血的志愿者注意事项。

  当天,来自中建四局地产公司遵义分公司、遵义中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建四局三公司贵州分公司和基础设施分公司的35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2700毫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