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有奖征集 | 十年方舟,美好正发生!
发布时间:2021-03-02 21:46:56 稿件来源:中天未来方舟

  广告

  法国诗人勒内·夏尔在《早晨》中写道:“终此一生,只有两种办法:要么梦见生活,要么落实生活。”走过一个城市是邂逅,停在一个城市是眷恋,我们一生注定要走过无数城市,而每一个幸福的城市,皆因际遇而动人。

  每一个时代,每一段故事,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人与物,让人铭记感动。就中天·未来方舟而言,在贵阳深耕十年所留下的,是一段随着时代变迁不断演绎的精彩故事。

  十年光影

  见证中天·未来方舟腾飞足迹

  10年前中天·未来方舟的代名词是:杂草老旧,10年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渔安城中村,到一座繁华大城;从田埂和平房的老旧城中村,到今天已是一座入住约10万人的都市繁华大城,中天·未来方舟书写了太多波澜壮阔的故事!

  十年

  孕育醇熟配套大城

  至今,中天·未来方舟历经10年的匠心沉淀,一座全维配套生活大城已然建成。

  在交通上,中天·未来方舟落座在二环内、中环上,处于南明区、云岩区、乌当区的主城核心交汇处,扼守贵阳中轴动脉。在商业配套上,位于主城区南明河畔,贵阳首座独立IMAX越界影城、贵州省歌剧院(即将建成)、贵州·酒世界、童梦馆、中天美术馆、方舟戏台……环绕在侧。在生态教育上,紧邻约3万亩顺海林场,马鬃岭林区自然资源,畅享13公园网,超35%绿化率;打造“21黄金校网”系统。在区位上,同时占据城央绝对中心资源,坐享高端商业、教育、集中供暖、医院、公园等醇熟配套,一站式满足生活全部需求。

  十年方舟

  美好正发生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中天·未来方舟也越来越坚定,紧随城市所向,筑美好大城。

  从8大成熟居住区组团到7公里外滩商业名片,从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到大西南先进绿色供暖社区,从4大商务门户地标群到5公里文化中轴线,从13大公园网到21金牌校网……中天·未来方舟,正如一艘繁华大美的城市级航母,正承载着人们的理想生活驶向更美好的远方!

  记录中天·未来方舟

  诉说美好故事

  美好初心,连接你我。中天·未来方舟里的暖心故事层出不断,让美好时光生长出信仰。为了传递这份力量,中天·未来方舟举办‘十年方舟业主故事征集’活动,寻找更多打动人心的故事。

  参与对象

  方舟全体业主

  征集时间

  3月1日-7日

  报名方式

  ①将您的故事(200字以内),发送至邮箱2261058920@qq.com

  ②在文末留言处写下自己的故事(200字以内),邀请好友为自己的故事点赞

  评选方式

  组织专业评审对收到的稿件进行审核,评选出10篇优秀故事

  活动奖励

  10个优秀故事均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快来说出你与方舟的美好故事吧 !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