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新春置业季 解锁藏在贵阳龙湖天曜的团圆秘密
发布时间:2021-02-09 12:00:05 稿件来源:贵阳龙湖天曜

  推广

  春节将至,阖家团圆时。“家”的牵绊比往常又多了几分,贵阳龙湖天曜也重磅打造了惊喜购房活动,新春专享礼为置业者带来实实在在新春惊喜。

  (贵阳龙湖天曜示范区实景图)

  鼠年最后机会 不容错过

  转眼间2020年,已圆满度过,为回馈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助力新春置业热潮,贵阳龙湖天曜新春钜惠全城,倾力打造四重钜惠,开启了2021年的美好时刻。

  贵阳龙湖天曜臻心筹备热热闹闹的新春置业活动,优惠力度直接加满。限时礼,新春限时特惠房源;封面礼,龙小湖红包封面返场派送;专享礼,U享家准业主专属万元红包礼;来访礼,来访即送定制王老吉姓氏罐、定制新春礼盒;感恩礼,成交即可砸金蛋(含豪华家电礼包)。多重惊喜,实在优惠,让这股暖意温暖这个冬季。

  年底优惠季,回馈客户时。对于购房者而言,这个机会一定不可错过。今年春节,与天曜一起,尽享新春年味。

  (示意图)

  楼市如云 认准品质才是正道

  都说年底是买房的最佳时机,众多开发商齐推新盘,打折销售,令市场选择过多,置业者究竟要如何才能挑选一款自己心仪又质量过硬的房子呢?

  地段这个房地产的“金科玉律”是大家势必要考虑的。房子可以改造,但地段无法更改。地段选好了,能极大地方便自己的生活。

  (贵阳龙湖天曜周边实景图)

  天曜所在的金融会展城之芯,已经通车的1号线不多赘言,还有贵阳行政规划最高的道路林城东路、见证了贵州大数据的萌芽至蓬勃发展的天府大道长岭北路,一环一轨双枢纽三横四纵的全立体出行网络,为天曜网罗了贵阳会议中心、贵阳市政府等多家机关单位提升区域政治高度;还有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观山湖公园为业主带来回归自然的宁静;国际交互式购物中心ccpark、精致多样的主题生活商业云上方舟也令生活的万象触手可及。

  此外,户型划分也是置业者关注的焦点。让居者住得舒服,就要户型方正、分区合理。对于改善型住宅而言,户型要具备领先优势,整体布局、功能设计、空间尺度等一个都不能差。

  天曜在户型空间布局上,创新提出“宽适理念”,从居者需求、通风采光、空间动线、空间成长性等多个维度出发,以大尺度、全南向面宽的空间布局,来保证居者更好的居者体验。

  大开间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先是在视觉上为居者营造出了极强的空间感,再加上落地玻璃窗,采光又变得十分充足,空间也显得更敞亮。在享受充足采光的同时,灵动可变的专属空间,又可以满足业主或娱乐、或工作、或与友人一同品味时光岁月的需求,自在惬意且彰显品位。

  贵阳龙湖天曜建面积约100—133㎡天幕宽厅&空中叠墅,在繁华城芯打造一方低密居所,将团圆时刻的欢声笑语悉数珍藏,让新春佳节的喜庆更添一笔浓墨重彩。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