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北极熊情系贵州“两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0:17 稿件来源:贵州北极熊

  推广

  又是一年两会时

  清爽透明的蓝色

  是他不变的颜色

  默默守护是他一贯的作风

  这就是贵州北极熊集团对贵阳二十余年不变的承诺

  为了服务于“两会”,贵州北极熊集团在1月22日将一抹抹清澈透明的蓝色注入“两会”酒店,预祝“两会”顺利召开。

  北极熊以蓝色为主色调,蓝色是清澈透明,是水的颜色,水则是万物之源。北极熊水就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豁达;就像“海到天边天作岸,山临绝顶我为峰”的凛然;就像“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淡泊。

  “两会”准备期间,贵州北极熊集团提前部署、紧密安排、多点联动、步步落实、定人定点定位定时,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饮用水的健康与安全,全力护航“两会”顺利召开。

  贵州即将进入2021年省两会,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于1月25日上午开幕,29日下午闭幕;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1月24日上午开幕,28日下午闭幕,会期均为5天。

  2020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团结才有力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贵州北极熊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党的宗旨,时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将健康安全的水送往千家万户。生产要为人民,产出要为人民,运输要为人民,作为贵州饮用水的一员更要时刻为人民着想、为人民服务,并一直将这份热忱传递下去。(邵也苡 金谅 囍囍王 贾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