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都匀绿茵湖支行: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1:06 稿件来源:贵州都匀绿茵湖支行

  推广

  “感谢你们赶了20多公里的路过来,一直不知道这张卡怎么用,以后领取社保金就方便多了。”黔南州都匀市绿茵湖办事处胡广村社保卡激活现场,一位老伯动情地说。

  胡广村地处斗篷山,是绿茵湖办事处最边远的一个行政村。都匀农商行绿茵湖支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1月18日,行长朱怡霖带领员工,深入胡广村开展“金融社保卡服务送下乡”活动,现场帮助村民激活社保卡,以实际行动开展“金牛奋蹄·踏春献礼”开门红宣传活动。

  朱怡霖行长说,给农户开办社保卡目的是为了方便农户看病就医,但多数高龄村民因文化程度有限,对社保卡的功能了解不足,特别是孤寡老人,如果要求其本人到银行网点激活很不方便。对此,支行积极与各村委会取得联系,采取下乡集中激活的方式,面对面激活社保卡,手把手教农户使用掌上银行,既让更多农村客户切实体验到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又能提升社保卡的使用率。

  “我们做小本生意,最怕的就是收到假钱,一天的辛苦都白忙活了。今天听银行的同志讲了‘四招辨别假钞’后,我觉得太实用了!”胡广村一位开小超市的村民连连称赞。在讲到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时,现场沸腾了,“现在骗子太多了,时不时会收到几个诈骗电话”“银行的同志说得太对了,只要我们不轻信、不转账,不要给骗子任何机会,我们就不会被骗”。(卢有萍)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