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贵定农商银行与贵定县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9:05:10 稿件来源:贵州贵定农商银行

  为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教育与金融的有效融合,建立长期银教合作关系,近日,贵定农商银行与黔南州贵定县教育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贵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登豪、贵定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先瑞,贵定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曾洪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吕登豪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金融与教育事业共同发展,双方共同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曾洪表示:感谢贵定县教育局一直以来对贵定农商银行的关心与支持,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以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教育事业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推动金融助力教育事业,让“专属、全面、完善、深入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进入校园。(万照丽 朱胜云)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