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安龙农商行:坚持服务“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1-15 19:00:14 稿件来源:贵州安龙农商行

  会议现场。张永兵 摄

  近日,贵州省联社驻黔西南州党工委书记、审计中心主任唐劼赴安龙农商银行督导2021年开门红工作,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督导座谈会。他指出,“三农”是农信社的立足之根,服务“三农”是农信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长期坚持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不动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奋发有为。

  贵州省联社驻黔西南州党工委书记、审计中心主任唐劼讲话。张永兵 摄

  唐劼主任强调,一是聚焦客户、找准市场。要对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客户进行细分,找准目标市场、有效市场、空白市场,坚持市场定位不动摇,在农村市场上大有作为。二是聚焦问题、改进方法。要直面困难问题,撕破数据的面纱,改变工作浮于表面的作风,解决方法粗暴、内容不实、靶向不准等问题。三是聚焦考核、奖惩分明。要加大对客户经理的科学考核,做到“五定”,即定岗、定编、定员、定薪、定责,通过“五定”确定客户经理等级、目标、职责,畅通客户经理晋升渠道,考核精准明晰、客观及时、奖惩分明。四是聚焦农村、夯实市场。要以信用工程为抓手,落实整村推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增户扩面工作,不断提高农户贷款面。五是聚焦产业、推动振兴。全力支持坝区经济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用集体经济产业带动农村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六是聚焦科技、补齐短板。要依靠平台开发建设,以扫码支付为载体,着力打造信用社区、商圈、市场,实现黔农e贷、便民快贷等有效增长,补齐市场短板。七是聚焦合规、防范风险。要把合规文化建设作为防范风险的重要抓手,做好废改立工作,完善业务流程,注重制度设计,配套尽职免责制度,确保全面合规经营。八是聚焦改革、激发动能。要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改革,按照不低于40%的比例配备客户经理,全面落实“网格+客户经理”、“网格+考核”的模式,每月增比进位,半年一次考核评比,充分释放人力资源动能。

  在新的征程上,安龙农商银行理清思路再出发,树立不胜不休的信念,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汇聚众志成城的力量,苦干实干加“巧干”,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力促进“全年红”。(张永兵)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