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安顺中支与安顺市三〇二医院举行定点合作签约仪式。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安顺中支总经理朱郡东、理赔经理骆礼翅、三〇二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义、对外联络部主任徐力、医保物价处主任上小洪、运营管理部副主任郑周涛、急诊科副主任秦桂玲等嘉宾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为了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和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加强商业保险公司与医疗机构的合作,经过多月的沟通、协调,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条款、细则及标准等,与安顺三〇二医院签约了《定点医院合作协议》。此次以人伤救治为合作切入点,通过“人伤无忧,定点直赔”的模式,使医院与保险公司无缝对接,患者能第一时间得到更高效快速的救治,提高患者和客户体验满意度

  本次合作特色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直赔、理赔绿色通道、及人伤理赔专员驻点,为交通事故伤者的救治提供更快速、更高效、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更便捷的保险理赔服务,最终实现患者、医院及保险公司三赢。

  平安产险将继续紧跟党和国家战略,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综合金融+医疗生态”双轮驱动战略,坚持客户导向,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