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7日电 11月27日,由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岗街党工委书记余昭辉带队的一行10余人贵州商务考察团,前往了贵阳金眼科进行考察指导与参观。

  贵阳金眼科隶属金眼科(广州)医生集团,旗下所属医学视光中心以医学验光为基础,提供青少年角膜塑形镜(OK镜)验配,RGP验配,高端渐进镜验配等专业的视光项目;屈光中心以全飞秒近视矫正手术、高度近视ICL晶状体植入、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等高端手术项目为主,是金眼科的特色诊疗中心。此外,金眼科还开设小儿斜弱视、干眼症及视疲劳等常见眼病的咨询和诊治;并特邀中山医眼科中心及全国知名眼科专家不定期开展专家坐诊,为贵州人民的眼健康保架护航!

  其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专业的专科特色服务、先进的医疗设备使考察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对其加以赞许。

  期间考察团还重点参观了金眼科ˉ贵州首家眼·科普馆,详细了解眼·科普馆的建设情况,助力眼科事业发展。

  在考察交流的过程中,金眼科董事长赵云林详细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金眼科医生集团的整体概况,包括金眼科的核心文化、发展历程和未来的规划等。随后越秀区黄花岗街党工委书记余昭辉表示,将积极为金眼科提供平台和契机,为金眼科未来的发展搭建桥梁;同时希望金眼科积极发挥自身在专家、先进设备和诊疗模式上的优势,为民众提供一流的眼科诊疗服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