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让我们为健康奔跑!近日,2021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贵阳观山湖生态公园民族大联欢广场开跑。从 2018 年落地贵阳开始,深受贵阳市民热爱,每年参与健康跑的人数都在增加,此次活动吸引了约800名跑者。

  据悉,2021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自2002年首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上海举办以来,19年风雨无阻的奔跑历程,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30个城市、400万跑友热情加入。

  安利(中国)贵州分公司经理周世芹女士在活动现场上表示“安利的企业宗旨是为您生活添色彩,现在,我们不仅要帮助人们过得更好,还要过得更健康。 今天的健康跑,没有排名,鼓励大家都去尽量完成。在这个过程里,享受健康、享受快乐。“

  中国大健康行业成新蓝海

  在疫情影响下,健康消费成为刚需,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催生出产业新机遇,并有力带动经济复苏。从2019到2020,我国人均GDP连续两年超过1万美元,消费升级成为大趋势,人们愿意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投资。安利把握住了疫情带来的居民健康消费爆发这一机遇,实现了营养保健品牌纽崔莱双位数的销售增长,2020年新上市产品已超过百款。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更是蕴藏着丰富能源的商业蓝海,预计到203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16万亿,是目前市场的3倍。

  伴随中国国力增强、人口老龄化、中产阶级数量和人均收入增长、以及居民认知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等因素影响,居民用于健康服务业的消费比重将持续增加,专业机构预测,未来十年,营养保健品行业更是有着4-6倍的增长空间。大健康产业在拉动内需、带动新兴行业发展、降低医疗成本、提升居民幸福感和生活质量等方面,达至多赢,加速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安利新战略聚焦大健康赛道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一直推崇贯彻“运动+营养=健康”的品牌文化理念,经过了时间的验证,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赢在大健康”将是安利公司的战略聚焦点,未来安利成为由创业者主导的、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健康解决方案的大健康行业领导者,将继续发挥产品、品牌、研发和服务优势,通过营养早餐、体重管理等几个健康解决方案平台作为抓手,基于健康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推动安利全线产品向智慧化、个性化、生活化全面升级。

  健康生活社群+数字化双轮驱动

  面对健康刚需,安利打造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健康生活社群,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个人兴趣、秀出健康生活,通过社交电商释放创业热情,用陪伴式的方式,与消费者共同学习、帮助他们掌握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把知识变成行动,把行动养成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他们提供一站式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数字化赋能大健康,今年上线的“小安营养师微信小程序”, 基于健康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为青少年、孕产妇、上班族、中老年、慢性病等细分人群,并聚焦公众最为重视的几大核心健康问题,例如免疫、肠道、骨骼、抗衰老、减重塑形等,为顾客定制一套健康方案,包括个性化产品推荐、对应的运动方案、生活方式建议,还有推荐的社群活动,全方位服务消费者健康生活。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