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6月11日,贵阳市南明区召开“引领高质量发展 助力强南明建设”表彰大会,向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致敬。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以在深耕南明区城市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一共揽取了三项荣誉。

  据介绍,此次表彰旨在选树典型、表扬先进、总结经验,激励南明双龙两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市场主体和全体党员干部,为“强省会”作出有力支撑和应有贡献。大会共表彰了30家先进集体和80名先进个人,其中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贵州公司及其贵阳分公司获得“先进集体”称号;贵阳铁建城项目执行总经理罗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认为,包括中铁地产集团贵州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坚定信心、诚信经营、加快发展,关心和支持南明双龙两区,深度融入南明双龙两区发展大局,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担当和企业力量。下一步,南明区围绕企业现实需要,通过为企业降税减负等服务,千方百计把省市的各项惠企政策用足用好,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自2007年进驻贵州以来,该公司在深耕当地城市发展过程中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在贵州共有11个地产项目,主要集中在贵阳南明区。从2018年开始,为了更加适应贵阳城市的发展特点,在南明区委政府的支持下和集团公司的指导下,该公司探索“产品品质+社区运营服务”的换挡转型发展模式,以智能化为平台,融合了社区物业、医疗康养,成立社区运营公司。从去年起,贵州公司先后推出了社区微公交、社区业主食堂、社区图书馆和社区活动中心等便民利民措施,积极推进“一圈两场三改”的贵阳版城市更新,多次受到当地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好评,并被多家主流媒体广为报道。

  当前,作为南明区“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承担中铁地产集团公司“一体两翼”创新建设的贵阳铁建城项目也备受各方关注,围绕提升开发水平,助力提升贵阳城市形象的目标,项目首次引入的国际马术运动中心、贵州首个运营型公园、湖区配套商业、高端会所、首师大附属小学等城市级配套正在加快呈现……被誉为是贵阳城市未来十年发展重心——阿哈湖城市绿心片区综合开发史一次最重大的实践。

  接下来,中铁地产集团贵州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力以赴把贵阳铁建城项目打造为有“产”有“城”,实现产业、商业配套和居住功能互为支撑、融合发展的标杆项目,继续深耕当地谋求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