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5月31日,在贵阳老城南明区推进兰草坝片区更新建设的背景下,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不负央企使命,与南明区政府以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建设民生安置房——贵阳梧桐苑项目。事实证明,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以央企硬实力,稳健经营,保民生、保质量、保进度,如愿将“幸福”交至老百姓手中。

  美好兑现——看得见的央企实力

  贵阳梧桐苑项目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贵州打造的首个梧桐系产品,同时也是贵州省级重点民生工程。在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夜以继日地全身心投入下,贵阳梧桐苑项目严格执行交付标准,集中交付,让每位业主按时收楼,兑现家的承诺。

  为了迎接业主们的幸福回归,贵阳梧桐苑项目在每个细微之处,都藏着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的用情至深。走进交付后的家园,从小区入口处即引入大品牌厢式电梯,为业主提供安全快捷的出行保障。再从景观主轴到林间小径,木、乔、灌、花、草纷叠交错,桂花、银杏、梨树、法国梧桐,恣意盛放。远处的儿童玩乐区和偌大的休闲空间,更是尽情展示着社区对业主生活的关照。

  此外,梧桐苑项目产品的外立面亦是更胜一筹,米黄色与咖啡色搭配的建筑楼选择了高于市场标准的“大面积质感涂料+仿石漆”,有效保证外墙美观,又有效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楼体的侵蚀,延长楼体寿命,让业主住上放心的品质好房。单元入户厅门头采用的是进口花岗岩,迎宾入室,彰显着低调奢华。入户客梯,选择了质量上乘的大品牌,给予家人舒心、安心的归家礼遇。

  陪同验房 全面保障房屋品质

  “期待了这么久,也关注了这么久,当贵阳梧桐苑呈现在我眼前的那一刻,我很肯定,这就是我想要的房子。”“入住中国铁建地产的项目,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与理想,它的实力是兑现理想家的保障,现在理想的大门终于开启了。”在现场验房过程中,伴随着业主家人们的频频认可与声声赞许。

  贵阳梧桐苑交付现场一对一服务,还设有专业的工程师陪同验房,不仅对房屋配置与设计进行介绍,还检查屋内设置、线路防水等隐蔽工程,同时收集业主意见,保证房屋质量的同时,也给业主提供了一个更满意的人居体验。此外,为了解决业主后顾之忧,项目现场设有《售后服务中心》及《物业服务中心》,配置有专业维修工程师,他们具备承接住户各项房屋质量疑难问题处理能力,能及时响应住户需求,快速找到解决措施,充分为住户打造舒心的居所。

  始于口碑 忠于初心

  集中交付和100%还原,是央企实力的直观体现,更是品牌兑现人居承诺的直接表达。棚户区改建、安置房建设是贵阳南明区重点民生工程,怀揣着这份责任,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为了让老百姓早日搬进新居,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在15个月的日日夜夜里匠心浇筑,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

  未来,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将继续坚守美好的初心,坚守“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传播美好情谊,在民生工程、美好生活的探索与营造道路上,秉承一份服务贵州的情怀,让城市更新建设绽放出灿烂般的诗意美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