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1年11月25日,中铁国际生态城与贵阳华麟学校在中铁文旅贵州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又一所名优学府即将落户中铁国际生态城,是优质学校与优秀企业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扩大区域内优质教育版图。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中铁文旅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凯霞,产业发展部部长胡永清;中铁文旅贵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琦文,总经理张小明;华麟教育集团董事长马梅,华麟学校总校长王前明。

 

  华麟教育与中铁文旅贵州公司合作办学地拟定落位在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W36号地块内。学校前期将开设小学24个班,初中24个班(后期根据办学需求扩大学校规模),拟于2023年9月开学(具体开学时间以实际为准)。高标准、高品质的规划,旨在以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推进中铁国际生态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优质学位供给提升新区办学质量。

  贵阳华麟学校新校区选址中铁国际生态城旨在实现合作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仅为中铁国际生态城业主及区域内居民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之路;更为中铁国际生态城教育再有力一笔。自此,中铁文旅贵州公司引进的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再一次的卓越升级。

 

  近年来,作为城市区域的教育标杆,中铁文旅贵州公司始终走在教育发展的前沿,持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助力“15分钟便民服务生活圈”的建设,提升区内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签约,开启了中铁国际生态城与贵阳华麟学校双方共同探索教育与文化旅游产业化深入融合发展的新篇章,为区域内的居民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这也意味着项目正式向“完善社区优质教育体系,打造孩子全面发展成才”的目标迈进。

 

  华麟教育旗下的贵阳市华麟学校是一所实行九年一贯制教育体系的优质民办学校,以“尊重差异,赏识个体,开放教育,多元发展”为办学理念,采用优秀管理模式和严谨治学的理念。由知名校长牵头,带领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团队,同时还引进了上海国际教育的前沿教学经验,建立了优质的学生培养体系。依托启步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搭建国内外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构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育人环境。

  华麟学校中考前10名、前30名比例常年高居榜首,是贵州省同类学校中的翘楚,广受省市区等教育部门以及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孩子的教育,现已成为社会大热的关键词,教育因素已成为父母选择区域的重要考虑因素,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书香气质,能够成就辉煌未来。生态城不断引进矩阵式教育资源,将文化与教育融会贯通打造了20个文化地标,真正构建文教重地,并积极与知名教育机构合作,打造丰富素质教育资源的配套。

  至今,生态城已有双龙外国语学校、史蒂芬森春山幼儿园、太阳谷·融合幼儿园、摩都金睿明智早教中心、双龙镇国学私塾等“名校教育圈”,打造全龄一贯制教学规划。生态城不忘初心,始终心系教育,为支持教育未来并发挥优质教育辐射示范作用,持续地支持学校后续教育教学体系发展。

  以大城为基底,以教育为支撑,中铁国际生态城为打造区域教育新标杆,将持续导入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实现“高质量城市发展”的目标积极奋进,实现宜居、生态、文旅、教育和康养共建,以前瞻眼光谋划,以精耕姿态布局,以美好致敬城市,以品牌致敬未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