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纸尿裤、安抚奶嘴、防抓手套两副……”一件件孕妇待产需要准备的东西,被贴心的用漫画的形式手绘在本子上,形成了一本特殊的待产指南。这是家住贵阳龙湖景粼天著的陈女士收到的小礼物。这一份特殊的礼物,是她的物业管家们专门准备的。

  “真的没想到物业管家这么贴心,”陈女士说,她是今年1月份搬进景粼天著小区的。她和丈夫都是95后,平时家里就她和丈夫两人住。11月底是她预产期,虽然说当准妈妈的过程很甜蜜,但是坦白说,作为新手家长,他们内心还是很紧张的。没想到物业管家这么贴心,专门给她准备了惊喜。

  “我们商量了好久,给小宝宝怎么一份怎样的见面礼!”贵阳龙湖智慧服务工作人员吕雅雯说,1个多月前她们得知了陈女士的预产期。这作为贵阳龙湖·景粼天著入住后的第一位出生的小业主宝宝,他们要准备一份见面礼。

  经过和楼栋管家张灿的沟通,他们发现了陈女士的焦虑,于是决定准备一份手绘版的“待产指南”当作礼物。

  为此同事们上网查资料,买画笔,利用下班时间开始制作“待产指南”。因为不是专业人士,也没有经验,为了能画好这份指南,她们开了几次会,还专门向身边宝妈请教,最终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才完成了这份小礼物。

  记者看到,这份指南上分为“宝宝篇、妈妈篇、产后须知”等篇章,然后篇章内容用卡通手绘方式呈现,还贴上了很多可爱的小贴纸,内容一目了然。

  11月24日下午,物业管家吕雅雯、张灿将特殊的见面礼送到了陈女士的家中。

  “今天的礼物不但有待产指南,还有我们专门准备的出生医学证明、疫苗本保护套。还有一套收集宝宝胎发、乳牙等的小瓶子。”吕雅雯说,这些东西都是他们自己设计和制作的,代表了龙湖对于小宝宝的祝福。“我们未来也会把待产礼包这个形式延续下去。”把他们的祝福送到龙湖业主小宝宝身上,也期待他们与与龙湖一起成长。

  拿着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陈女士很高兴。“这份礼物很有纪念意义。以前听说龙湖物业很好。但入住后才切身的感受到了龙湖的不一样。龙湖的物业管家很像朋友,其实除了送礼物,作为新手夫妻管家们也一直很关心他们,给了我们很多帮助。”陈女士说,说到这个礼物,他们更期待即将出生的小宝宝,也希望未来他们能在这里健康的长大。

  “我们希望做更多有温度服务,给物业这个词更多诠释。”吕雅雯说, 龙湖始终秉持“善待你一生”,坚持给业主“满意+惊喜”。进入贵阳三年来,他们一直给业主带来更多贴合需求,更温暖的服务。比如针对贵阳爱酒特色,他们利用园区种植的杨梅和桂花,举办龙民酿酒节等等。为了随着更多的业主入住,他们也会开展更多丰富的业主活动,给业主提供更多有温暖的服务。(欧鲁男)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