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此次签约,将标志着上海明珠教育集团正式与贵阳龙湖·舜山府项目达成合作,为观山湖区带来又一优质的教育资源,助推区域教育发展。”

  11月20日下午,《贵阳龙湖·舜山府&上海明珠教育集团签约仪式》在贵阳东景希尔顿酒店举行。

  作为会议重要活动,贵阳龙湖·舜山府与上海明珠教育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未来随着项目的交付,龙湖·舜山府的业主将享受到这一来自上海区域优质的教育资源。

  上海市特级校长、明珠教育集团理事长倪中华先生表示:集团化办学是优质教育辐射的有效载体,也是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有效途径。本次与贵阳龙湖·舜山府进行签约,依托上海明珠教育集团引进的优质教育资源,将对丰富观山湖区的教育资源,提升区域教育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龙湖集团贵阳公司总经理欧阳文斌先生表示:引进上海明珠教育集团,是贵阳龙湖·舜山府面对未来教育发展趋势而作出的重要举措。28年老牌名校的加持,对于观山湖区的教育事业及贵阳龙湖·舜山府业主来说,是一次进阶向上的契机。

  据悉,此次签约的上海明珠教育集团,以明珠小学为核心学校,采用一体化发展模式和联盟式发展模式的双轨并行,明珠小学被誉为“上海浦东公办第一名校”!明珠小学成功办学的经验,对明珠教育集团的集团化办学模式输出起到重要的意义。

  上海明珠教育集团入黔,落于观山湖区龙湖·舜山府,是该区域人文教育发展的新篇章。教育作为民生大计,城市骨架拉伸、区域价值凸显,优质资源的落地实施,将聚合人文教育板块,集生活美学于一体,成为区域发展的助推剂。

  此次上海明珠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入驻贵阳龙湖·舜山府,是对龙湖集团的信任与肯定。

  纵观房企安全,看三道红线。龙湖集团连续五年保持“三道红线”的绿档水平!除此之外,龙湖执笔,必是精品。选择龙湖,就是选定未来式教育。此次名校入驻、政教加持,更是让其稳坐高端改善之名,在此创造未来教育板块!

  至此,龙湖集团贵阳公司与上海明珠教育集团两大企业将勇担社会责任,创新教学模式,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贵阳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为孩子铺就幸福快乐的成长之路。

  于贵阳龙湖·舜山府,执笔为墨,起承转合间,共同绘制未来教育发展蓝图。

  优质教育资源的落地,让观山湖及贵阳龙湖·舜山府项目的均衡发展的“科教版图”按下加速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