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4月29日,贵阳龙湖景粼天著交付组团媒体参观日活动举行。望川组团将于4月30日正式交付亮相,

  首先在入户大堂区,精装工程师对项目大门的设计进行了讲解,让各位媒体人对景粼天著有了初步的了解。本次媒体开放日,让媒体完整体验业主真实交付的全过程。

  行走于望川组团的实景园区,伴随着景观设计师的讲解,一幅景粼天著未来生活画卷缓缓铺陈而开。

  在园区景观的打造中,贵阳龙湖将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不同的植物也给生活不同的寓意,让生活充满了万般想像:用种植樱花的花箱去分割阅读/会客/品茗/下棋等不同空间;用香樟寓意着园区内健康长寿的氛围;用桂花寓意着对业主荣华、收获的祝福……当真正置身于在园区之中,所有感官都被调动起来:流动的溪山水景、隐隐绰绰的树影;朴树、栾树、桂花、灌木、花镜等高低错落的植物搭配,让媒体朋友们感受到了龙湖对于景观打造的细致。

  进入精装交付房间的内部,才真正感受到了龙湖对于业主的贴心考虑。夜间起床的感应式过道小夜灯。避免油污的厨房手扫式灯,预留除螨仪的插座……无微不至的人性细节无不透露出龙湖对品质生活的态度,

  此次媒体参观日活动,不单是一场简单的开放参观,更是让大家感受了“细节控”的龙湖对于业主的细致关注。

  参观过程中,贵阳龙湖为每一位嘉宾发放了业主交付时拥有的植物手绘本及交付手册。

  “为了让大家对小区的植物更好了解园区景观,让孩子们能了解龙湖,我们特别制作了植物绘本。”植物绘本里,园区每一种植物都被做成了手绘画,不单单有具体的介绍和植物的小故事,还能通过涂色的方式,让业主的孩子形成自己的手绘本。

  如果说植物绘本,是龙湖给以业主的 “小礼物”,那么交付手册肯定是龙湖对于细节考虑的面面俱到。

  而本次龙湖的提前参观,也体现出一个恒久不变的道理:只有真正用心做出的作品,才经得起推敲,才经得起时间洗礼和考验,从匠心打磨产品到实景交付的惊艳亮相,贵阳龙湖为何能聚焦一城目光,答案都写在了产品的基因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