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不负贵阳现代家庭的初心

  承载一座城市的理想期许

  4月24日,融创·未来天骄

  九樾府城市展厅惊艳盛启

  众人与赴,瞰誉荣光,共同抒笔非凡篇章

  自2017年入黔以来,融创贵州始终洞察城市人居需求,为贵州家庭敬献美好生活。初心之上,经过数千个的贵阳家庭调研,融创贵州携第十二子澎湃而来,也带着贵阳理想亲子生活的解决方案而来,以全新迭代力作融创·未来天骄,为亲子生活赋能全新内涵。

  天骄绽放,慕名亲鉴展厅开放

  4月24日,融创·未来天骄城市展厅正式开启,敲响贵阳理想亲子生活时代的洪音!嘉宾名仕、行业同行慕名而来,汇聚一堂只为一睹融创定制·贵阳原创亲子森活社区的璀璨登场!

  开放现场人潮涌动,宾客间言笑晏晏,言语里凝聚着对融创·未来天骄的殷切期许,对理想亲子生活蓝图的憧憬,同时对融创贵州作为城市共建者的敬畏和钦佩。

  宏启天骄之门,幸会理想时代。伴随着融创·未来天骄城市展厅门体的缓慢开启,一场寄托亲子理想生活的时代探索,于此揭开帷幕;一种贵阳亲子家庭理想的人居封面,也于此演绎。 理想期许,开始植根,蓄势生长。

  天骄加冕,连续引爆城市关注

  一次案名发布,全城瞩目; 一次展厅开放,蜂拥而至。

  2021年4月14日,融创·未来天骄连续4天4只短视频,关于贵阳亲子家庭的话题,迅速走红网络,创下100000+的曝光率。 2021年4月18日,融创·未来天骄以一场创意的案名发布,将理想亲子生活的蓝图正式带给贵阳,短短四小时吸引超3000+人围观,500+组意向客群登记。 在连续的热度和关注之下,2021年4月24日融创·未来天骄城市展厅,再一次华丽登场。再一次向贵阳现代家庭展示了融创贵州对理想亲子生活的探索和实现,开放首日超1000+来宾到访展厅。

  从案名发布到城市展厅开放,不到一周时间,融创·未来天骄已用实力斩获耀眼成绩,这是贵阳对融创实力的认可,也是融创·未来天骄理想亲子生活蓝图对贵阳现代家庭的许诺。

  天骄血脉,六维天骄基因

  敬呈一方土地,匠筑城市居住新典范,融创贵州第十二子——融创·未来天骄,深谙理想亲子生活的要义,洞悉城市土地的匹配度,以“六维天骄基因”,怀以为贵州家庭敬献美好生活的初衷,落笔现代亲子家庭全新的生活方式,绘就一幅理想的画卷。

  天骄教育

  启蒙自然 名校环绕

  K-12全教育资源 尽显人文风华

  择址华师一附嘉禾学校、贵阳海嘉国际学校(已开学)等一梯队名校旁,规划小学,并于社区精心规划沉浸式的幼儿启蒙体系,形成K-12全教育资源。

  (来源于城市规划等相关网站)

  规划两大亲子研学公园 关爱成长时光

  森林奇境探险乐园(规划中):

  松果腹地、精灵王国、冒险部落、光之幽谷

  森林自然创想营地(规划中):

  森林学者、自然课堂、筑造专家、丛林勇士

  依托内部双山体公园(规划中),为社区家庭定制亲子主题互动成长体系,让生活在融创·未来天骄孩子,在这一系列探索秘境中,体会到成长的快乐与美好。

  天骄森活

  畅意森居 内外兼修

  天赋三湖四园 涵养秘境时光

  自然湖山在侧,融创·未来天骄尽揽生态谧境,外拥罗格凼水库、沙子哨山塘、太阳湖、罗格凼湿地公园,三湖四园中进退自然。

  私藏原生山体 优居风景之上

  丰富生态景观让生活倍感惬意,融创·未来天骄内享约9万方社区书院景观(规划中),私享约4万方山体公园(规划中),打造“生态型亲子自然营地乐园”,真正的森居之境,恣意于天地之间。

  定制社区亲子空间 丰盈全龄时光

  以精品社区观规划打造业主食堂、羽毛球场、园区跑道、多主题架空层等家庭配套,在功能上忠于亲子生活形态的构想,把室外休闲空间与儿童活动相结合,打造全龄化亲子活动场所,呈现出一处灵活性、流动性与趣味性的艺术空间。

  天骄品牌

  品牌房企 匠筑美好

  融创中国 美好城市共建者

  入黔四载,融创贵州陆续在贵阳、遵义两城布局11大中高端产品。融创·未来天骄,正是带着对理想亲子森活的期许,倾力匠筑的融创定制·贵阳原创亲子森活社区。

  天骄择址

  贵阳向北 一脉数博

  城市北拓核心 执掌发展大势

  项目择址中国智谷之心、贵阳大数据走廊核芯区产业、政策多重利好,引领后观山湖时代城市风向。

  起承数博大道 驾驭大城脉动

  于数博大道发展核心,占据大数据发展、城市北拓战略、交通主干道等三重优势,执掌时代发展风向,一脉融贯未来。

  天骄配套 繁华所至 极速通达 四纵四横四轨 擎领贵阳速度

  数博大道、地铁4号线(规划中)等构建四纵四横四轨交通体系,畅行全城。

  繁华自由切换 咫尺醇熟生活

  金融城、大山洞、白金等三大商圈环绕,自带约3万方臻选商业(规划中),紧邻约18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中),万达广场(规划中)等商业集群,周边宜民医院沙文新院(规划中)、白云医院等配套环绕,全龄品质生活从容尽享。

  天骄产品

  全能业态 全能空间

  建面约85-135㎡全能生活空间,涵盖高层(毛坯+精装)、跃层、洋房、叠拼等全业态产品,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以独具匠心的空间创新理念,追求亲子生活的多维度场景,满足多元化亲子互动需求。

  随着融创·未来天骄城市展厅的开放,也预示着融创满足贵阳亲子理想生活的征途正式开启,融创·未来天骄,为美好生活赋能!

  融创·未来天骄

  九樾府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亲鉴

  建面约85-110㎡乐活高层/百变跃层

  建面约115㎡森境洋房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