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因为家离单位较远,徐女士每天上下班打车都要等很久,一不小心还迟到。在一次办理业务的时候,她向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的客户经理吐露内心苦闷,客户经理联想到本行的“兴闪贷”产品正好能解决客户的“痛点”,便向徐女士推荐:“您可以贷款买车再分期还款呀,不仅方便快捷而且利息还低!”徐女士高兴地说:“哦是吗,我可以贷吗?”客户经理仔细询问了徐女士的情况,得知徐女士正常缴交公积金已多年且能达到兴业银行的相关要求,在客户经理的介绍下,徐女士当即申请“兴闪贷”并获批20万元。徐女士对客户经理赞不绝口,“兴闪贷”解决了她上下班的难题,为她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这款产品真是太方便了,既不需要提供银行流水,也不用抵押担保,从申请到放款不过三分钟!”一位兴业银行的客户开心地说道:“看来我实实在在地纳税还是有回报的,兴业银行真是太贴心了!”2023年2月初,这位诚信纳税的客户获批兴业银行贵阳分行13.5万元的消费贷款,用于家庭耐用品消费。这位客户近些年来均按时纳税,是个真正的“诚信人”!兴业银行就是基于客户良好持续的纳税信息给其授信,诚信纳税,以诚为贷。

  “兴闪贷”是兴业银行通过渠道直连数据授信、纯信用免抵押担保的线上贷款产品。该产品面向广大消费群体,借助大数据技术将个人情况转化为银行信用,助力个人增信增贷,满足广大群体的消费需求。

消费者在中国石油参与兴业银行支付立减活动

消费者在中国石油参与兴业银行支付立减活动

  近日,家在贵阳的高先生了解到,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推出了加油满200元立减20元、美团外卖30元立减10元、猫眼电影满50元立减10元等活动,周四他邀请家人一起用兴业生活APP支付,并成功在附近的中石油加油站获得了减免优惠。“虽然金额不大,但心里美滋滋的。觉得很实惠。”高先生表示。

  以“兴业生活”线上平台为依托,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持续发展O2O消费场景建设,聚焦餐饮、加油、商超、影院等民生领域,推出加油满减、超市优惠券、餐饮优惠券、0元购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支付类市场活动,围绕个人客户与商户客户的实际需求推出个性化服务,为持卡用户提供丰富的生活消费场景,让广大市民乐消费、享实惠,提升市民幸福感。

  下一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作为供给与需求的纽带作用,持续加大消费服务市场主体纾困支持,以数字化方式不断拓展消费场景,降低居民消费金融服务成本,为扩大内需、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注入更多金融动力。(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