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国发〔2022〕2号文件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兴业银行贵阳分行一直将“兴业管家”平台作为联系对公客户的重要桥梁,通过数字化赋能,助力小微企业,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智能化的企业金融服务贴心体验。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通过兴业管家智能化的资金管理、支付结算、供应链融资等功能进一步加深银企关系。结合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围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加大普惠小微金融的推广力度。此外,“兴业管家”APP的线上化融资功能,为客提供在线发起融资申请、提款等融资新体验,简化的流程、贴心的服务、便捷的操作让企业客户赞不绝口。

  现如今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紧要关头,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在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省乡村振兴局、贵州省商务厅等单位的指导下,针对贵州100多家农业龙头企业召开了兴业银行普惠小微金融产品推介会。通过兴业管家中的“快易贷”、“合同贷”等线上融资产品及无抵押、免担保、期限灵活的融资模式,解决了农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兴业管家在线融资平台的搭建,便捷了企业在线申请、审批、提款的体验,让经营变得更高效。

  未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立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两大目标,为企业客户提供“贴心、全能、智慧、无界”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让融资更便捷、贷款更迅速、服务更周到,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广大企业稳扎稳打、驰而不息。兴业银行将持续助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成为巩固贵州脱贫攻坚成果的助推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