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日电(李成龙)人勤春来早,节后复工忙。各地一派干劲十足的新气象,奋力冲刺兔年一季度“开门红”。

  春节假期刚过,中铁二局一公司各单位按下节后复工复产加速键,各管理人员按时返岗,务工人员有序进场;及时组织召开复工会议、开展复工安全大检查,快速吹响了复工集结号,

  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29日召开的2023年节后复工复产收心会要求各单位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以最高效率投入到工作当中。按照计划开展复工工作,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复工前的安全条件确认,对节后复工人员必须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详细部署年度生产计划,狠抓关键节点兑现,及时配齐配足生产资源,保障物资供应,强抓优质劳务队伍,确保快速形成大干局面,为确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奠定基础。

  在施工现场,各项目复工施工生产工作全面拉开帷幕,多个项目已实现复工复产,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截至目前,已召开复工专题会议,对项目复工生产计划、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系统谋划,重点梳理了物料保障情况、工作进度、施工方案、年后计划等。”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此同时,各项目积极组织劳务人员返岗,对返岗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复工。(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