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二十四节气之首,此时寒冬已尽,春回大地,和风薰然。巽风数字世界也将于2月4日立春日19:00,举办主题为“薰然立春,美自天成”的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春系列产品线上发布会。今天,小巽就带着大家一起探索二十四节气春系列发布会现场!

  这次的发布会举办地点,在小巽特别打造的巽境家园二十四节气文化公园,当您身临山水之间开放的虚拟场景时,明月清朗,山青水盈,您是否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呢!那就一睹为快吧!

  二十四节气文化公园是巽境家园开放的第一块虚拟数字空间,位于最中心地带的“长乐坊”,未来它会是您在虚拟家园中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哦!

  在1月5日癸卯生肖酒发布会的基础上,此次我们做了大的改进,二十四节气春系列产品发布会不需要门票,不再有人数的限制。大家只需要来到茅酒之源的门口,与发布会引导员对话,就能够来到发布会现场!

  2月4日18:00,发布会就可以入场了,此时您可以欣赏美景,也可以参加预热互动探索,获取数字藏品合成材料哦~

  互动一:立春识物。与镝答答、镝镝答、钛帅对话,了解立春的节气知识。

  互动二:春泥护花。扫迎春花落花,化作春泥更护花。

  互动三:踏春寻兔。寻找瑞兔,获得癸卯年的新禧祝福。

  互动四:麦穗两歧。收获小麦,寄予新岁丰收的希望。

  19:00,就可以和小巽一起共同见证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春系列产品的面世,共同领略二十四节气里的茅台美学。“薰然立春,美自天成”,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春系列产品线上发布会就等你来哦!

  小巽曾经在1月5日发放第一批20000份和1月28日发放第二批9999份癸卯兔年贵州茅台酒数字藏品时,提醒已经获取以上数字藏品的小伙伴们,在1月29日至2月12日可以在i茅台购买实体产品啦!还没有行权的小伙伴们尽快去i茅台购买哦!

  今后的每一个节气,小巽都会在巽境家园二十四节气文化公园等您一起见证实体产品的发布和数字藏品的上线。

  巽风,我无止境!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