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4日电 13日,华润万象生活商业西南大区“爱育万象”乡村教育振兴工程启动仪式暨贵阳万象汇点亮希望爱心捐赠活动在观山湖区林东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现场为观山湖区林东小学捐赠了练习本、铅笔、中性笔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跳绳、沙包等1600余件学习用品和运动用品。满足青少年个性化体育需求,丰富学校的体育活动,希望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够加强体育锻炼、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学生们看到新的学习用品和运动用品欢欣鼓舞,并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多多锻炼,提高学习和身体素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从10月开始号召全体党员、团员、爱心员工、爱心商家进行爱心捐赠,经过1个月的努力,成功募集到相关物资。”相关负责人表示,“爱育万象”乡村教育振兴工程是由华润万象生活西南商业大区党委倡导的长期工程,以“爱”和“万象”为主题,以乡村教育振兴为方向,旨在用实际行动聚爱成河,温暖前行。从2020年的爱聚万象到2021年的爱予万象,再到2022的爱育万象,先后在四川、重庆等地开展了20余次公益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华润万象生活商业西南大区“爱育万象”乡村教育振兴工程揭牌仪式、贵阳万象汇点亮希望爱心捐赠活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及贵阳万象汇爱心商家授牌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观山湖区委、观山湖区教育局、华润万象生活商业西南大区党委会、贵阳万象汇党支部、团支部、共青团观山湖区金华镇委员会联合举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