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认真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会议和文件精神,全力助推贵州省内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9月正是分行助力稳住经济大盘的冲刺阶段。面对在岗人员减半和疫情带来的不利局面,分行业务处室保持与客户的线上紧密对接,评审部门昼夜奋战开展项目评审,前中后台通力合作完成合同签订和资金投放,结出累累硕果。

  9月以来,分行共完成14个项目授信共计29.91亿元,累计为21家企业发放贷款33.85亿元,累计为40家企业支付信贷资金超50亿元,累计办理3.8亿元人民币及8790.51万美元贸易金融业务;成功办理省内首笔信用证项下单据绿色通道业务;向贵州银行发放6.4亿元转贷款,支持200余户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9月末,分行本外币贷款余额达到514.73亿元,较年初增长91.42亿元,同比增幅24.27%,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1.78%。结构指标方面,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绿色信贷、外贸产业贷款、对外贸易贷款、小微转贷款等多项指标已经超额完成全年计划。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